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七星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七星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到這迷人的七星岩遊玩。

  從惠州乘車到需要兩個多小時。一路上,我沒有看到什麼迷人的景色,於是我想這七星岩沒有什麼好景色看。到了七星岩我才D自己的猜測錯了。七星岩確實是一個風景名勝區。

  在七星岩,我們漫步到龍岩洞遊玩。龍岩洞是七星岩一個著名的山洞。洞口不僅有鐘乳石,還有大石鼓。鐘乳石在燈光照耀下,有的像仙女,有的像老鷹,有的像壽星公......真是千姿百態,令人目不暇接,讚不絕口。多麼美麗的鐘乳石啊!我似乎置身於“仙境”之中。接下來,我們就乘舟遊覽龍岩洞內。洞內的水清澈見底,涼爽極了,真使人心曠神怡,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乘舟出洞后,游看的就是乘舟登岸處的大石鼓。大石鼓是用草席擎拍地,它的聲音猶如古時候的戰鼓,我聽后,便迫不及待的奔過去,對着大石鼓輕輕地敲一下,“咚??”,哇!好響啊!連耳朵都快被震聾了。許多遊客也爭先恐後地去敲大石鼓,我慶幸自己捷足先登了。

  出了龍岩洞,我們來到觀魚池關賞魚兒。那些魚兒非常精靈,一看有遊客扔下魚食,它們就爭先恐後地搶着吃。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真可謂六親不認,有趣極了!

  有了觀魚池,我們還去了幾個景點。到太陽落山,才依依不捨回來。

  這次游七星岩我不僅領略了七星岩迷人的景色,飽覽了祖國山河的壯麗,還增長了見識,真不愧到此一游!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七星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七星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