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星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星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進七星岩景區的大門,眼前一片濃蔭,一瞬間,炎炎夏日的暑氣換成了清涼舒適的微風和清新。

  隨着綠樹成蔭,鋪滿鵝卵石的小路,走過了仙掌岩、鐵索橋、交通船碼頭等景點。來到了最值得欣賞的龍岩洞。

  進入洞內,首先我從左邊出發,踏在濕漉漉的小石橋上,我看見五彩繽紛的燈光里襯出了西遊記里景色,有孫悟空翻不過的“五指山”、猴群們居住的花果山……栩栩如生,讓我大開眼界。然後,原路返回。從左邊的小溪流里坐船繼續觀賞。坐在小船上,兩旁的彩光和奇石讓我興奮地在小船里左瞧瞧,右瞧瞧,差點撞個大包。船在慢慢前進,我仰起頭來一看,上面好高啊,我找了許久,都找不到頂處,真是無邊無際啊!直到頭上的一條長龍,才吸引開我的注意力。那條龍約30米,有着數十顆鋒利尖銳的牙齒,它的身體凹凸不平,似乎在空中翩翩起舞。

  船又慢慢返回,我仔細看着四周。突然發現了牆上非常清晰的魚印,我聯想着……

  四年級:趙鍇瑜

您正在瀏覽: 七星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星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