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星岩的小導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星岩的小導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肇慶是歷史文化古城和着名的旅遊勝地。這次就讓我當一次小導遊,介紹我家鄉最着名的景點——七星岩。

  “借得西湖水一環,更移陽朔七堆山,堤邊添上絲絲柳,畫幅長留天地間”。葉劍英元帥題的這首詩,說的正是我家鄉美麗的七星岩。七星岩位於肇慶北郊,景區內七峰排列如北斗,故名為“七星岩”。這裡山奇水秀,湖山相映。最令人讚歎的當然是七星岩的湖景了。春天的湖水,像一面明亮的鏡子。一陣微風吹來,清澈的湖水好像被小魚驚憂了,泛起了微波,又好像正向遊客打招呼呢!要是碰上下小雨,雨水嘀嘀嗒嗒,落在湖面上,就像為春天彈奏清脆悅耳的樂曲,多好聽!夏天,湖裡長滿了荷花。荷花似乎穿上了一件件美麗的衣裳,綻開了美麗的笑臉。陣陣荷香,吸引了遊客前來觀賞。秋風送爽,秋天的湖面多了一些散落的樹葉,也多了一些遊客,在美好的秋光里湖上泛舟。湖水失去了往日的平靜,泛起了厚厚的波紋。冬天的湖面變得深綠色,因為水下面長出了許多水草。一眼望去,像一片寬闊的草海。冬天的湖水,又是另一番景色。

  各位,經我介紹,你對七星岩是不是很嚮往呢?歡迎你隨時到美麗的七星岩來遊覽。

  高要市祿步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焦某人

您正在瀏覽: 七星岩的小導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星岩的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