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七星岩的最高峰——天柱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七星岩的最高峰——天柱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登上了七星岩的最高峰——天柱岩

   星期六,我做完作業,閑着沒事幹,於是拿起了一本作文書來看。看着看着,突然想起,秋天多美好呀!不如趁這個時間出去看看秋天的七星岩。於是,我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地來到了風景如畫的七星岩。

   我們剛進入景區的西門,一片黃色的葉子悄悄地從樹上落到了我的腳上,這頑皮的樹葉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呢!一路上,成片的落羽杉已由翠綠色變成了金黃色,像個金色的海洋。

   走着走着,我們經過鐵索橋、觀魚池,不知不覺已來到了天柱岩。爸爸提議:“咱們爬山吧。”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說“好!”我從山腳往上看,“哇,這麼高,山峰像在雲彩上面呢。”爸爸說:“當然,這是七星岩七座岩山中的最高峰。”“哦,怪不得這麼高!”我驚訝地說。爸爸對我說:“有沒有決心爬上去?”我堅定地說:“當然有!”爸爸說:“那好,咱倆比賽吧,誰輸了就是小狗。”我說:“好。”媽媽在一旁說了聲:“開始。”爸爸像箭一樣衝上了登山石階,我扶着欄杆一步步地向上爬。我在想:爸爸雖然現在比我快,待會他就知道我的厲害。想着想着,我加快了腳步。差不多到終點的時候,爸爸突然停下來,他已經累得氣喘吁吁。我在這個時候乘機加快腳步衝上了山頂——摘星亭,我歡呼着,我贏了!我眺望遠方,肇慶真美!七星岩真美!這時候,爸爸才慢慢地爬上來,我開心地投入爸爸的懷抱說:“爸爸,你是小狗。”爸爸生氣地對我說:“你這小傢伙,可真有辦法。”我拉着爸爸的手,一塊在欣賞美麗的七星岩。

   我們站在山頂上,齊聲歡呼:我是肇慶人!我愛七星岩!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七星岩的最高峰——天柱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七星岩的最高峰——天柱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