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訴你的愛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的愛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課後,他向我借筆記,我把筆記遞給她。她說“謝謝”,並親了一下我的臉頰。我想告訴她,我愛她。但我沒有說。 

  11年級。電話響了,是她。她哭着說,她心愛的人傷了她的心。她叫我過去,於是我去了。我坐在沙發上,希望她是我的。在看完一部電影錄像,吃了三袋土豆后,她決定睡覺了。她看着我,說了聲“謝謝”,並親了一下我的臉頰。我想告訴她,我愛她。但我沒有說。 

  高年級。舞會前一天,她對我說:“我的舞伴病了,你願意做我的舞伴嗎?”於是,我們一起去了。 

  她說:“我過得很愉快,謝謝!”她親了一下我的臉頰,我想告訴她,我愛她。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說。 

  到了畢業日。我彷彿一眨眼,畢業日就已經到了。我看着她領取畢業證書。分別前,我擁抱了一下她,她哭了。她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謝謝!”她親了一下我的臉頰。我想告訴她,我愛她。但我沒有說。 

  幾年後。我坐在教堂里,那個女孩要結婚了。我看着她對新郎說“我願意”,我仍希望她成為我的。離開前,她過來對我說:“你來了,謝謝!”並親了一下我的臉頰。我想告訴她,我愛她。但我仍然沒有說。 

  葬禮。時光流逝,一年又一年。我低頭看着女孩的棺材,她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葬禮上,她的一位親人含着淚讀了一篇她在高中時寫的日記。上面寫着:“我凝視着他,希望他是我的。我想告訴他,我愛他。但是我太害羞了。但願他能告訴我,他愛我!但願我也向他說出了同樣的話。” 

  我哭了。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的愛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的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