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我的煩惱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煩惱告訴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煩惱"二字也許你並不陌生,你有煩惱嗎?我就有很多,例如:我跑步慢,不會使器......唉,真是“無所不能有一次數學考試,我竟然把第三題和第四題忽略沒做,填空題沒檢查,一下子被"大紅刀"一連"砍下"了7分,這真是太不應該了!從那天起,我就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可惡、煩人的壞毛病給"刪掉",糾正過來.”啊!而我最嚴重的,則是這個“馬虎病”.告訴你,我現在就因為這個煩透了—— 

  這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躺在沙發吃着冰棒,突然,爸爸叫我給他倒水,可由於我心裡一直緊張,生怕不小心把杯子弄破,一不留神,杯子從我手中滑落,我剛一發覺,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杯子像個頑皮的小孩,"跳"到了地上,"嘩啦啦粉粉碎",再仔細看才知道:原來這是爸爸辛辛苦苦農運會值勤得來的紀念品.我的臉頓時變得蒼白又變紅,心裡忐忑不安.這是,爸爸從房間里走了出來,看到這等慘狀,面紅耳赤,眼睛變得嚴峻,兩道眉毛擰在一起,好像鼻樑上爬着一大窩螞蟻,他那陰沉要爆發的樣子上還有一點兒克制的表情.我忙蹲下收拾碎片,然後像只大可憐蟲灰溜溜地跑進房間.夜幕無聲無息的降臨了,我來到房間里,輕輕地關上門打開一盞小燈,把柜子里的碎片取出來,放到書桌上.我坐下來靜靜地看着它,思考着,這將是一次給我最深刻的教訓...... 

  這就是我的煩惱,當然,隨着我漸漸長大了,懂事多了,"馬虎病"也就手到病除了!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煩惱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煩惱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