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政治公開課——一場生動的辯論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政治公開課——一場生動的辯論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追星,其實自己崇拜的明星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一個榜樣,追星是為了幫助自己的進步。”正方辯論。

  “難道你沒有聽說過‘楊麗娟事件’嗎?就是因為她的盲目追星,才會使她最後走上自暴自棄的道路!”反方同學爭論。

  每一位同學都在各抒起見,這堂政治課也由此變得生動有趣,討論的主題便是——我們應不應該追星?對於此問題:雙方展開了激烈的討論:

  我方辯手中,最激烈的非逯靜莫屬,當對方反駁過後,她的臉漲的通紅,極為憤慨。當然,也說出了不少無理的辯語,讓不少同學哭笑不得。

  “現在有許多同學盲目追星,更有不少的同學為追星而跳樓自殺。對於這些現象,正方辯友怎麼看待?”一個尖銳的問題朝我們正方扔了過來,頓時,正方場地一片寂靜無聲。

  “請反方同學正視,這次說的是追星,而不是盲目追星。”沒轍了,逯靜只好使出了殺手鐧——挑字眼,聽了這句話,全班同學轟堂大笑。而我的心裡卻鬆了一口氣,僵局總算被打破了,我心中不禁為逯靜豎起了大拇指,不管怎樣,終於把這個問題搪塞過去了。逯靜,真有你的!辯論會還在緊張的進行着……

  時間老人用現實的時間告訴我們辯論會即將停止,而“最佳辯手”也非逯靜莫屬。

  接近尾聲了,各位小評委做出了評論,“青少年盲目追星,只會使學習下降,最終走上了自暴自棄的道路,而適當追星,可以陶冶我們的情操。它是有利也有弊的!”

  我豁然開朗,明白了追星並沒有對與不對,而在於對它這件事的態度,俗話說得好:“態度便會決定你的成敗!”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政治公開課——一場生動的辯論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政治公開課——一場生動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