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我的夢想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夢想告訴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姐姐:

  您好!

  月亮光華燦爛,星空是那樣的美麗,在這個寧靜的中秋夜晚,我在燈下給你寫信,主題只有一個—夢想!

  夢想,是我們每一個人生活的動力,夢想,是一個人前進的方向!當你朝着上海的方向完成了你的大學夢時,我的心中也涌動着一股搏擊長空的力量,這就是我的夢—當一名默默奉獻的人民教師。

  有句話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願意當一名不求回報的人名教師,燃燒自己,將自己的一生獻給祖國,獻給人民。培育一批為國家奉獻力量的人才,因為,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就是老師!

  從小,我就羨慕老師,因為只有老師有資格用那五顏六色的粉筆在黑板上傳播知識;只有老師能用那娓娓動聽的聲音來講那一個個精彩的故事;只有老師才可以任意的挑選同學們起來回答問題……那時,我認為老師是世界上唯一擁有“特殊權利”的人。

  現在,我長大了,老師的形象在我的眼睛里也發生了變化。我每天看到的是最早來上班,最晚回家的老師;是因為長期批改作業,眼睛里充滿了血絲的老師;是有一雙粗糙的手的老師……但有一點,在我心中沒有改變—我還是想當老師!因為我覺得,只要可以換來同學們的一百分,這一點辛苦也是值得的!

  姐姐,我的心中懷有夢想,我會朝着這個方向努力,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這顆夢想的種子發芽,成長!

  夢想是美麗的,它是我們心中最美的期盼,人聲因夢想而高飛,祖國因夢想而繁榮富強!姐姐,讓我們共同努力,飛向夢想的天堂!

  最後,我祝您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您的妹妹:王博衡

  2013年10月20日

  山西晉城陽城縣陽城縣第三小學五年級:王博衡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夢想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夢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