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情感動我的點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感動我的點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情是風,捲來濃密的雲;真情是雲,化作及時的雨;真情是雨,滋潤久旱的樹;真情是樹,為我的心頭投下片片濃蔭。

  真情如茶,久品才更香濃。夜已經深了,而我還撐着疲憊的雙眼,奮戰在知識的“沙場”。驀地,一股淡香鑽入我的鼻腔,抬起頭一瞟,如平日一樣,一杯淡雅的香茗映入眼前。當茶葉還在青色的水中打轉時,母親早已躡手躡腳地完成了每個細節。伴着陣陣清香,我的腦海也逐漸清晰,學習持續到很晚也不累。因為陪伴我的不只是淡淡的一杯茶,還有母親對我深深的愛。

  真情亦如陳年老酒,越品越醇香。一次,由於自己的不小心,在玩耍中扭傷了左腳,造成了骨折,還打上了又硬又厚的石膏,感覺非常不自在,也很不方便。更麻煩的還在後邊,每天我總要上學呀!況且我家又在七樓,沒有電梯,這可怎麼辦呀?每當想到這裡,我心中就犯愁、犯難,既怨恨自己不小心,又怨恨自己的家住得太高,甚至想要是住在一樓該有多好呀!面對眼下的大難題,老爸卻是一聲不吭、毫無怨言,一天四趟,總是樂呵呵地背着我下樓、上樓,接送我上學、回家,就這樣堅持了一百多天,我的腳好了,爸爸卻瘦了。噢!我終於懂得了什麼叫“傷筋動骨一百天”了。如今,那段艱難的日子已過去了好久,但不知怎的,卻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揮之不去,令我終生難忘。

  面對優美的自然景觀,我曾感動過;面對精美的藝術品,我也感動過,但在生活中,這種質樸、單純的真情才最讓我感動,這些點點滴滴的真情就像是一張網,籠罩着我的內心,伴隨着我快樂地成長!

  陝西省銅川市一中初一:張嘉雯

您正在瀏覽: 真情感動我的點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感動我的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