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球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傳球!傳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是我們這幫球迷們正在球場上進行激烈的角逐。我和表弟表哥為紅方,一律穿紅衣、紅褲,對方為白方,一律穿白衣白褲。

  你瞧!場上,鏖戰正酣。表哥在右路搶到球后,以閃電般的速度從右側突破,他的速度很驚人,就像一團紅色的疾風。此時,對方後衛線空虛,表哥抓准空檔攻入禁區。瞧,他提腳怒射,一個漂亮的“香蕉球”,說時快,那時快,守門員撲過去,伸手碰了一下,球頓時改變了方向,撞到了門柱,彈了回來,我看準位置,趁守門員出擊還沒回來的一剎那,衝過去一腳補門,“球進啦!”

  對方球隊立刻進行猛烈的還擊,特別是他們的前鋒斯澤雨,他的穿插和突破的速度都很驚人,看他一會兒像只靈巧的兔子,一會兒又像只勇猛的下山虎,一會兒從中路強行突擊,一會兒從邊路進攻,一會兒遠距離“重炮式”打門,幸虧我們隊有“世界最穩固的門將”之稱的表弟,他左推右擋,為我們救了許多險球……最後,我們以2比0的“光輝”成績“笑傲球場”。

  我真希望有一天我能站在綠茵茵的場地上為國家爭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