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球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球賽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比賽開始了,場上氣氛十分緊張。比賽開始沒多久我就搶到了球,勇猛地向球門攻擊,對方隊員看見后,緊緊地圍住了我,準備找機會奪球,我急中生智,把球傳給了我方隊員。由於我隊配合默契,傳球迅速,很快接近對方禁區,五號隊員一腳破網,“好球”!一比零。足球被隊員們踢得幾乎不沾地,它剛要着地,可又被人飛起一腳,踢得高高的遠遠的,真是滿場飛!這時對方臉上露出驚奇的神色,他們立即頻頻發起進攻,準備把剛才失去的一分奪回來。也許我隊太急於求勝,不慎犯規,被罰黃牌。“太好了”對手們眉飛色舞。瞧他們那股勁頭,彷彿此球必進無疑了。是啊!他們個兒又高又大,球踢得又凶又猛,一旦破門,追成平手,我們很難扭轉局勢。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球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