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期快樂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快樂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的一天,我看見家裡有西紅柿和雞蛋,就想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我把水龍頭開到最大,剛把西紅柿放在水裡洗,誰知,水一下子就飛了出來,我躲閃不及,被濺得全身都是水珠,我急忙把水龍頭關小一點。不一會兒,西紅柿就洗好了。接着就把西紅柿切成一塊一塊的,放在盆子里。

  我拿出一個雞蛋,先在碗沿上輕輕一敲,接着沿着縫口一拉,蛋清和蛋黃就流到碗里,再放入鹽,最後我用筷子把雞蛋攪拌好。我有準備了一些蔥花,切好放在盆子里。一切都準備好了,我打開煤氣灶,藍色的火苗一下子就竄了出來,跳動着,好像在表揚我:“小主人,你真能幹。”我把鍋架在火苗上,往鍋里倒了些油,不一會兒,油冒出了熱氣,好像在提醒我:“小主人,該放菜了。”我趕緊把西紅柿放入鍋里,“撲哧”一聲,油濺了出來,嚇得我後退兩步。我放上調料,用鏟子左翻一下,右翻一下,就這樣重複了十幾次,西紅柿差不多熟了,我就把西紅柿盛在盆子里。我又往鍋里倒了些油,油熱了,我把蔥花撒入鍋中,一股香氣散發出來,用鏟子用力地把蛋分四塊,不讓它們凝成一個大餅,等雞蛋不再流動時,我又把西紅柿倒入鍋中,左炒炒,右炒炒,把鍋往上一抬,菜翻了過來。哈哈,美味又好看的“西紅柿炒蛋”在我這個“廚師”手上誕生了。媽媽見了對我說:“你真棒!”我聽了心裡樂呵呵的。

  初一:林凌燕

您正在瀏覽: 假期快樂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