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周那些快樂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周那些快樂的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樂的事這周里,我有許多快樂和刺激事,如:陪媽媽買聖誕禮物,作文被選上發表,在劍橋英語課上吃零食和玩遊戲……這些事里,使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在劍橋英語課上過聖誕節,吃零食和玩遊戲拉!

  記得上次上劍橋英語課時,呂老師開心又神秘地對我們說,有個好消息:“下次我們上劍橋英語課改為過聖誕節,你們可以帶零食哦!”“耶!”我們開心地叫起來。這次上課之前,我和許多同學都說了,他們都投來羨慕的眼光。這時,我心裡樂開了花……

  我帶了許多東西去吃:薯片,果凍,餅乾……呂老師說我們把桌子移一下,變成1張桌子3人坐,雖然很擠,但我們不在乎。我們把吃的東西都一一拿了出來,和好朋友一起吃,一起分享。“好!開始玩遊戲!”呂老師說。我們一共做了3個遊戲:1。講笑話。2。擊鼓傳花。3。“弔死鬼”。遊戲開始了!

  老師說:“你們誰來講笑話和同學一起分享?”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舉起手來。每個同學的笑話都十分好笑,足夠我們捧腹大笑半天,連呂老師都情不自禁地笑起來。每次,都是老師說:“Stop!”我們才停了下來,不然,我們會繼續笑下去。

  第二個遊戲擊鼓傳花可好玩了!呂老師和我們一時找不出鼓來,就在桌子上用雨傘“擊”。“鼓”聲一停,誰接到了聖誕帽,誰就要上來表演節目,並且還要戴着聖誕帽。“準備好了嗎?”呂老師說。“好了!”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咚咚……”鼓聲開始了,每個同學都把接到的聖誕帽丟給了別人,好像這個聖誕帽像炸彈一樣,隨時都會爆炸。許多同學都上來表演節目了,可他們的節目都是千篇一律的,不是背古詩就是講笑話了!可無聊了!雖然我沒有被傳到,可從心底里想我還是想被傳到的。如果我被傳到的話,我想給大家猜腦筋急轉彎。

  第三個遊戲我從來沒玩過:“弔死鬼”這個名字很恐怖吧!但這個遊戲一點也不恐怖。這是個英語遊戲,老師在黑板上寫一個或兩個字母,並告訴我們這是幾位字母組成的單詞,還要我們猜其他幾位字母,如果猜錯了,就畫“弔死鬼”的一劃,如果我們一直猜不對的話,“弔死鬼”就畫成了,這樣的話,我們就成了名副其實的“弔死鬼”了。不過,結果是,我們沒有畫成“弔死鬼”。我們太棒了!

  這件發生在這周的事,太開心和快樂了!

  初一:愛灬與唉

您正在瀏覽: 這周那些快樂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周那些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