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激烈的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激烈的球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球進了。”1比0的局面使我心急火撩。對方是三個體育高手,我只是新手,要勝過他們不是件容易的事。我運球向籃球架跑去,這次是陳智涵,另一個新的對手,他試圖從我手中奪取籃球,我來了個“急轉彎”把球傳給了永源。對方林鑫傑也沒閑着,他來了個“閃電跑法”從永源手中奪過球一投,又進了一球! 

  兩次的失敗使賽場氣氛更加緊張。我憤怒了,左突右閃,避開對手,終於來到球架前。多麼關鍵的一球,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這一球中,往上一投。“哦!進球了!”我們的隊員歡呼着,跳躍着,“終於進球了。” 

  現在的比分是1比2,我方隊員更加緊張。郭雨昂和我小心翼翼地配合著,誰知越是小心越讓對方有機可乘。熊熊是搶球高手,他又來了個“猛虎下山”奪去了我們的球,接着縱身一躍……這一躍宣告我隊徹底失敗。 

  這次雖然以失敗告終,卻點燃了我更加昂揚的鬥志。我發誓苦練球技,下一回在賽場上取得勝利。

  倉山下渡中心小學  陳秀琴

您正在瀏覽: 一次激烈的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激烈的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