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踢!”“進了!”“好球!”一陣陣歡呼聲從一片草地傳來,原來是一場激烈的球賽正如火如荼地進行呢。

  快看,那個黃隊的守門員昨天參加了一場比賽,還把膝蓋弄傷了到現在還疼,不過,現實可容不得他想那麼多,他正比賽着呢。只見他膝蓋半彎曲,戴着一雙黑手套的手撐在膝蓋上,眼睛死死地盯着場上滾動的球,十分緊張。小守門員身後那個小男孩雙手反剪在背後,挺着個大肚子,嘟起個嘴,十分不服氣,他心想:我傑克向來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立下了許多“戰績”,憑什麼讓我當後備啊?這場球賽吸引了許多觀眾,一個金黃色的小男孩,緊張地咬着自己的嘴唇,暗暗地為球員們加油、打氣。一個戴帽子的小女孩,探出頭來,死死地盯着正在運球的貝利。這場球賽勾起了一位高個子大叔對童年的回憶,也坐下觀看這場“龍虎鬥”。

  忽然,黃隊的先鋒貝利一個橡膠球,向紅隊的球門射去。紅隊守門員撲球不及,被黃隊得了一分。接着,黃對的中鋒蘇文一路衝殺,正當他洋洋得意之際,他腳下的球被紅隊中鋒李俊搶了去,蘇文一驚,連忙又追了上去。就在蘇文快把球搶到的時候,李俊連忙射球。由於李俊射球時處於弱勢,所以射球的速度並不快,黃隊守門員不費吹灰之力就接到了球並把球彈出去。忽然紅隊的前鋒王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又補了一球。這一切是來得那麼突然,守門員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王鵬進了一球。

  “叮零零”比賽結束了,球賽以1:1的比分收場。紅黃兩隊約定好明天下午放學后,再戰三百回合。剛才的觀眾也約好,明天繼續來看球賽。他們手拉着手,走向美麗的夕陽。

  五年級:史林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