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未來我設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我設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的未來我設計。總有這樣一句話支持着我“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

  有的人成功了有的人失敗了,每個人的過去都不相同,破爛不堪的過去只是昨天的奮鬥昨天的你,在通往今天的征途上我們同一起跑線上。

  有的人把過去交給了死神,而不去迎接充滿未來明天。他們總是把成功的喜悅寫在臉上掛在嘴上。他們沒想自己的未來也一定是一帆風順。於是,一場人與人之間的龜兔賽跑也就發生了,結果自己陷入了沾沾自喜的羅網裡,前者把未來當做過去,後者則把過去當做未來,他們註定失敗。

  把過去自己的成功與失敗,歡樂與淚水都融入到今天的奮鬥中去迎接一個嶄新的未來,那樣你才有屬於自己的未來。

  朋友忘記過去,因為過去屬於死神。朋友去擁抱明天的太陽吧!因為我的未來我設計。

  謝謝大家!

  內蒙古赤峰市林西縣林西二中初一:屠思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我設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我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