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詩歌頌的是一種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奉獻精神,老師不正是如此嗎?您像燃燒的蠟燭,點燃自己的生命,讓知識之花照亮一批又一批學生的心靈,直到生命終止。

  尊敬的楊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與照顧。四年級時,您擔任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及副班主任一職,當時我的語文成績在班級里也算一般。是您發現了我的潛力,重點培養我,才成就了一個今天的我——一個語文課上的尖子生。

  當時,你在我們班雖然是副班主任,但是你管理的事情比班主任還要多,還要好,是一個曾經不遵守紀律的班級,被你管理的井井有條,遵守紀律。

  四年級總期末考試時的前一段複習時間,您由於身體的疾病要做手術與我們說了再見,全班同學的眼淚滴答滴答地流下來,我們都捨不得您,我們認為您是一個好老師,楊老師,我們都愛您!

  敬愛的楊老師,沒有春的耕耘,哪來荷香十里,願您永遠是春使者,,將和煦的陽光灑滿人間。您教我我們用自己的頭腦大膽探索,去尋找,去發現,讓生活充滿驚喜。是您為我們點燃希望的光芒,開闊我們的視野。

  老師,我真心地想對您說一聲:“教師節快樂!”

  初一:張子澳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