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還是孩童的時候,父母便是教導我們路的方向的人。而當我們會說話,會走路,會跑,會跳時,我們離開了父母的羽翼,來到了這個更大,更廣闊的地方,迎接着我們的到來的事——老師。您張開寬厚的臂膀,把我們送進您溫暖的懷抱中學習知識,並且呵護着,愛着我們……

  老師,您是否還記得我們這個頑皮而又團結的班級?記得那時候,我們班可謂是老師眼中最不喜歡的班級,因為我們太淘氣了,上課時,我們的聲音足以蓋住您的聲音,您成天停下來給我們講紀律,但是,幾乎沒有一個人在聽。當時您氣哭了,我們立刻停止說話,然後都在說:“老師您別哭,我們保證不吵了,老師!”“老師我們真的不吵了!”而您擦了下眼淚,微笑着說:“老師不哭了,但你們要記住你們保證過的話哦,不準反悔!”當時的我們都以為被騙了,全部人都在抱怨。但是,現在想起來,其實您當時是為了我們的不乖而哭,沒人聽的課堂,對老師而言是最懼怕的。因為好像一個人在上面唱“獨角戲”,自問自答的,好凄涼啊!而您當時說的話,只是想安撫慌亂的我們。老師,您真的好偉大啊!

  現在,我們已經是初中生了,老師,你是否還記得?畢業聯歡會上的我們?已經不再是那個讓您操心,讓您流淚的孩子了。當時您說:“孩子們,你們即將各奔東西,說真的,老師很捨不得你們,老師多想再陪你們走過這漫漫人生路啊!但是,你們在新的環境中會遇到更好的老師去教導你們的!孩子們,老師祝福你們,日後能夠考上理想的高中!”說完,您的兩行熱淚又在臉頰上流淌着……而我們以沉默面對着,當然也有同學落下了淚水,因為六年的師生緣,即將結束了,多少也會有點不舍呀!

  老師,您帶着我們走過六個春秋,而我們也以嘹亮的聲音與微笑陪伴着你走過六年的旅程,現在,我們離開了您,雖然很捨不得您,也很難過,但是!作為學生,只能用一句話把這千千萬萬的感情包括其中,那就是:老師!謝謝您多年來的教導!而您的教育之恩,讓我們刻齒難忘!

  老師,我們離開了您的懷抱,而新的老師也像當初那樣,張開雙臂迎接着我們的到來。老師,我想對您真摯的說一聲“謝謝”。謝謝您的教育之恩,也是您讓我們懂得了,人生不可能是無坎坷的,漫漫長路,也將認識到更多的東西……

  老師,我們的旅程會像初生的陽光般綻放出耀眼的光芒,像花朵一樣散發出芬芳……

  深圳市羅湖區大望學校初一 關碧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