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有一頭海浪似的烏黑秀髮;還戴着一副眼鏡,至於穿着,我不大清楚,反正今天穿的是件綠上衣。 

  雖然老師比較嚴格,但在我的心中,老師是非常公平的。尤其是晨會的時候,更表現出老師的公平,老師對我們很好,從來不吵我們,對我們的公平也體現在李秉言身上。 

  我們班的李秉言總是擾亂課堂紀律,老師總是耐心地教他,總不發脾氣,雖然發過,但始終為了我們好。 

  老師是天平,永遠對我們公平;老師是保護神,永遠為我們着想;老師是燈塔,永遠會交給我們正確的…… 

  老師在我的心中很高大,很博學,很才華,很美麗,老是真像成語中的無微不至….. 

  老師說您搞大一點也不錯,您是我的的老師,您更像我的母親您把您的知識傳授給我,就像一位母親給孩子吃東西,您真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說您很博學,那更不假。您的知識就像那大海,源源不斷;您的知識像那長江,長江後浪推前浪;您的只是就像那大地,漫無邊際;您的知識就像那筆,長篇大論;您的只是就像那手,有寫不完的字…… 

  要說有才華,那可不假,您的那可是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源源不斷,說您真是沒錯。 

  老師是一個賞罰分明的好老師,我很喜歡您。您就像那水,柔情綿綿;您像座山,引人注目;您是那花,溫文爾雅;您是哪草,柔情美麗…… 

  我真的希望以後是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