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作文老師。

  她的頭髮短短的,好像從來也不能長長了似的。頭髮還似乎會變色,今天是黑色的,明天是棕色的,後天又不知道是什麼顏色的了……

  她的眉毛彎彎的,讓我想起了“中國好聲音”裡面蘑菇兄弟一起唱的《她的睫毛彎彎》,彎彎的眉毛像一對倒扣着的黑色月亮。

  最讓我難忘的是她嘴角邊的一顆痣,黑黑的,像切了一半的鴨梨上落的一粒黑芝麻。

  她很愛講笑話。有一次我上完課等媽媽的時候,老師發現我很無聊地扒拉着手指,一言不發,連忙坐到我身邊,給我講起了一隻鸚鵡和一個管道工的故事:從前有一個人……老師越講越興奮,連頭髮都笑得跳起舞來。我也聽得“咯咯”地笑了,連等媽媽的心思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她也很陽光,常常爽朗地大笑。有一次,在玩“吹紙巾”遊戲的時候,同學們都鼓足了腮幫子往上吹紙巾,臉憋得通紅。紙巾一會兒往上飛,一會兒往下飛,同學們便跟着紙巾到處亂跑。看着他們手忙腳亂的樣子,老師卻哈哈大笑起來,連她嘴角的痣也似乎漾起了笑意……

  她還是個“孩子王”。去年冬天,外面下起了鵝毛大雪,地上像鋪上了厚厚的“兔子毛”,路兩邊的灌木叢也戴上了白色的“禮帽”。我的心彷彿飛出了窗外,想痛痛快快地玩一玩。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領着我們出去堆雪人。我們給雪人滾了兩個雪球,大的是雪人的身體,小的是它的腦袋。我們還給它圍上了藍色的圍巾,在頭頂插上了一個手套,遠遠看去,雪人好像在跟我們招手。突然,我的扣子“啪”得一聲掉了下來,我靈機一動,把扣子貼在雪人的“臉上”,做了雪人的鼻子。看着胖乎乎的雪人,我想:今年肯定能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老師用含笑的眼睛看着我,似乎在對我說:“會的,你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這就是愛玩、愛笑又深愛我們的作文老師,如果有來生,我還要跟您學作文。

  山東煙台福山區金城小學四年級:金蘭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