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等個兒,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到的嘴,加上一雙飛毛腿,這,就是他——我們語文老師李陽。

  李老師的教學方法很有趣。時不時會在課堂上編個順口溜或是開一個玩笑。因為大家都會在課堂上講話,坐的總是不端正,於是老師給了我們定了“約法三章”誰沒坐好,就點一下名。這樣下來,我們也聽出興趣,李老師也越講越興奮,一雙珍珠般的眼睛眨呀眨呀!

  李老師的耐心也是十足。記得有一次,全班的《練習與測試》有一題都做錯了,老師靈活地運用技巧,一遍遍,講了二十還意猶未盡,我還不理解,老師用他那家鄉話的口音,耐心,專心,地為我講解,分析,一直到我懂了為止。

  李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今天課剛開始,老師的雙眼十分的亮,一瞳水汪汪的大眼骨碌碌地轉。我想想就開小差,無意之間與李老師的眼睛“對上了話”,這“一話”像是在提醒我做的,我不由得想起了“約法三章”,立刻手放好,身子筆直,堅定的眼神,老師望了我微笑着像我點頭。這是信任我的目光。

  着就是我們的老師,他像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我們十分親切地叫他“李老師”。

  五年級:王宇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