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很偏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很偏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幼兒園起,到小學六年級畢業,這段學習生涯,教過我的老師有幾十個了。其中有一個老師,使我終生難忘。那就是——從四年級起一直教我到小學畢業的楊老師。

  今天,我們不拍馬屁,不說她的優點,就來談談她的缺點。

  我覺着吧,楊老師最大的缺點就是——偏心吶!自從相菀婷轉到我們班,當選了學校的少先隊大隊長之後。楊老師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把相菀婷“捧在手心裡”,班裡所有的事都交給她管,好像不信任我們這些班幹部似的,根本就沒把班長和我們這些班委放在眼裡,還找借口說:這些事情你們不會做的,讓相菀婷教你們吧!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上課時,老師提問,也是常挑班裡的前三名回答問題。成績差的同學舉手想回答,跟本就不正眼看他們一眼;但是成績差的同學在開小差,她就會立馬發現,而且看得一清二楚。真不明白,楊老師的眼睛是怎麼長的。

  成績差的同學最可憐了,楊老師她動不動就那他們開刷。我對楊老師的評價是:楊老師她只會看見優等生的優點,不會看見她們的缺點;只會看見差生的缺點,不會看見他們的優點。楊老師經常會說他們:眼睛白但咚,來咚看敖嘶哦來;眼睛搗但咚,大蘿蔔買個來,擺擺咚也比儂好……(此為嵊州方言)

  這就是我的楊老師,一個偏心的老師。不但傷了所謂差生的自尊心,使他們常常處在自暴自棄的惡劣情緒中,還可能會影響他們一生的前程呢!

  我寫這篇文章的本意,不僅僅是發泄,我是想提醒所有的老師:關愛每個同學,多發現他們的優點,使他們能夠健康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很偏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很偏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