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使我難忘的,是我小學時候的男教師——譚老師。

  現在回想起來,他那時有三十多歲。一頭烏黑的頭髮和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在我的記憶里,他是一個公正而又嚴厲的老師。

  他對我們的要求很嚴格。剛開學的第一天,他就要求我們每天都寫一篇日記,不管是寒假期間還是暑假期間,每天都要寫一篇。如果不按時完成就要受罰。有一次我連續幾個星期沒有寫日記,但在放學的時候,譚老師把我留了下來,要我把沒有寫好的日記都補寫回來才放我回家,那天我被譚老師留到六點鐘才有回家,當時我的手都寫麻了。

  我們不知道譚老師為什麼要我們每天都堅持寫日記,就是想破腦袋也想不出來。一個學期過去后,我漸漸發現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許多,這時我才知道譚老師要我們每天堅持寫日記的原因。原來譚老師要我們堅持寫日記的目的是想要鍛煉我們的意志和提高我們的寫作能力。

  雖然譚老師對我們的要求很嚴格,但他都是為了我們的學習。他是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也是我最敬愛的老師。

  鍾三縣第三中學初二:潘保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