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用心血和汗水來澆灌着祖國的花朵。老師是春蠶,春蠶到死絲芳盡。我的老師是一位知識淵博,和藹可親的老師。他,給予了我無窮的知識,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愉快的遨遊;他,給予了我許多的關愛,讓我感受到大集體的溫暖;他,給予了我做人的道理,使我以後的人生變得殉麗多彩。他,正是我敬愛的老師-----李老師。

  上課時,李老師那雙彎彎的眼睛彷彿會說話一樣,大家都稱其為-----紅外線掃描儀,哈哈,夠笑吧。李老師繪聲繪色的講着課文,大家都聽得十分入神。下課了,他還會給大家講一些有趣的小故事,同學們都感到身臨其竟一般。有的同學成績落後了,他會以溫馨的講解聲來代替嚴厲的訓斥聲,害怕受批評的同學聽到的往往都是親切的講解聲。

  李老師不但課講得極好,而且,他還有一個極大的特點,那就是他十分講求實際。

  記得有一次,那天,下了一場罕見的大雪,平時的山這時已經變成了一座座雪山,放眼望去,只見白茫茫的一片片。李老師一來到學校,就看見同學們在堆雪人,打雪仗。李老師見大家玩的這樣開心,便帶領同學們一起來到了附近的山上。一上山,同學們便被眼前的一切給深深的迷住了,只見好心的冬姑娘給大地穿上了一件芒白的雪衣,麥苗弟弟正在舒服的睡覺,大山在雪的襯托下,顯得是那樣神聖,那樣純潔。同學們看見眼前的一切,都高興的歡呼起來,於是,我們便在雪地里玩了起來。有的同學在堆雪人,有的同學在打雪仗,還有的同學在滾雪球,大家玩的都十分開心。回去以後,李老師讓我們把當天發的事情給記錄了下來,就連平時那些寫作水平稍微差一點的同學這次也寫的不錯呢。

  就是他,李老師,為同學們打開了文學的寶庫;就是他,李老師,為同學們撲開了寫作的道路;就是他,李老師,給予了同學們做人的道理。

  感謝您,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