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遺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遺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要學會遺忘。某個人曾經這樣對我說。

  如今,我站在奶奶的面前,看着這個陪伴我走過13個年頭的人。安靜的睡在那,她沒有發出一點聲響,就連起碼的喘息聲都沒有。我知道,她已經死了。無聲無息的就走了。本來還想告訴她,我的文章發表了,可她卻聽不到了。心裡頭莫名的一陣酸,淚就是在這時候流了滿面。悅人的小鳥突然間消失無影無蹤,視線逐漸模糊,大地開始旋轉……

  這是第二天,我和同桌打了一架。他讓我不要傷心了,我很生氣的打了他,並告訴他,我很快樂……依然大口大口的吃,大口大口的喝。我不讓別人對我問這問那,目的只有一個——我要忘了它。

  後來就真的忘了,再想起時,心也沒那麼痛了。我以為我知道遺忘了,也就學會遺忘了。可新同桌問起時,我再次流淚了。還是忍不住哭了。為什麼就是忘不了?因為你還沒有學會遺忘,某人對我講。還是沒有嗎?你只是將它埋了,等到某一天某個人問起時,又將它挖了出來。這樣,你就永遠忘不了。他回答。

  那我應該怎樣遺忘它?我問。真正的遺忘是當你在面對它時沒有了恐懼,能放開它。

  我明白了,學會了遺忘。那你呢?

您正在瀏覽: 學會遺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