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緬懷先烈享受和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緬懷先烈享受和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緬懷先烈

  享受和平 

建湖實驗小學三(1)班 徐丹

清明節是一個緬懷英雄,悼念先輩的時節,也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今天是清明節,媽媽帶我去了建湖烈士陵園。 

我一進門,就看見高大的紀念碑,上面刻着八個金色的大字: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碑體的後面是烈士們安息的地方。墓碑橫豎對齊,每個墓碑的前面都有一束鮮花,這鮮花是悼念的人們擺放上去的。墓園的四周長着竹子和松樹,這更加增添了墓園的安靜和肅穆。 

先烈們為了民族的獨立,人民的解放,祖國的新生而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我們生活在和平年代,我們的幸福生活是烈士們用鮮血換來的,我們要珍視現在的幸福生活,同時,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讓烈士們在九泉之下得以安息。

您正在瀏覽: 緬懷先烈享受和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緬懷先烈享受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