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勿忘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段路,歲月就是那匆匆而過的趕路人,來也快,去的也快,任何人都看不清楚它真正的容貌。而我的人生,就是其中的一段路,所經歷的事兒,就是路上匆匆而過的行人。雖知道時光是不會停留的,但我還是希望他們,勿忘我!

  紫藍色的花朵,攜着若有若無的清香,大片大片的盛開,像華麗柔韌的紫色絲綢所職稱的地毯。每逢輕輕走過,都不得不驚訝與屏息這生命美麗,彷彿一切都在這超脫物然的美麗中黯淡下來,失去了原有的色彩。面對這片幽蘭的花,我知道,這花的花名,便叫“勿忘我”,還真是難以讓人忘記,如此嬌嫩的花兒,難道不值得我去銘記它一生么?

  是的,勿忘我,永生勿忘!

  當六月的暖風是的一簇簇的勿忘我搖曳的時候,當天空因那紫藍色的旋律更美的時候,當大地因那嬌小的身姿變得婀娜的時候,我與諸位同學都明白,這一年,這一月,這一天,便是歲月在心中劃過的最美的倩影。

  在那一年裡,我們是六年級的畢業生,面臨的是人生的一轉折點,同樣也是六年中最美的時刻,在這一同有着我們太多的眼淚與歡笑,天空的一片片白雲,便是我們的祝福,在這一日,是我與大家在小學生涯總度過最後的時光了。過此日,便於小學劃清艱險,只能去追憶那童年的夢。的確,是夢,一場難忘的夢。夢中有你們的一顰一笑,灑落在綠草上的穿穿歡聲;夢中有你們的一舉一動,舉手投足之間的精神面貌;夢中有你們的無限回憶,留在“春天”的金色童年裡……

  抬頭仰望蒼穹,面對難忘的時刻,面對多變的歲月,只想問一句:歲月啊歲月,你為何如此無情有如此多情?我不期望能夠得到答案,因為我知道,這個問題將伴隨我走完此生。

  那是一個即將離去的夏天,2010九月,迷茫記得,就在那個時候,在父母的期盼中走進校園。認識了夏天,認識了散發著書香氣味的課本,認識了同學,認識了老師,還識得了很長很長的路……童年逝去了,但青春又有如一首歌來到我的身邊,所以,我亦無悔。

  歲月不會真的失去,它只是從我們眼前消失,卻躲在我們心裡,然後再慢慢改變我們的容貌,所以,我的朋友們,無論將來遇到什麼挫折,請務必保持一顆寬容喜悅的心。這樣,十幾年後,我們再相遇,我才能從茫茫人海中認出你來。

  還清楚的記得,校園裡老師的讚許目光,同學們熱情而又真誠的話語,還清楚的記得,在家父親恨鐵不成鋼的怒容,母親慈祥而又溺愛的眼神……我知道,這些珍貴的記憶會被生活覆蓋。但,它卻永遠不會逝去。

  勿忘我,只為那紫藍色的花朵隨着我,還有母校與歲月帶給我的悲歡離合。但願歲月的流逝,不會磨滅我的記憶,勿忘我!

  初一:池川薰

您正在瀏覽: 勿忘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