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7年的夏天,該學會遺忘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年的夏天,該學會遺忘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的夏天,該學會遺忘了 標籤:學會遺忘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今年的夏天作文

2007年的夏天,該學會遺忘了

  曾經,知了在枝頭上叫着夏天的到來。蟬兒在草叢裡叫着夏天的炎熱。而今天的夏天是多麼的孤獨寂寞。唯有陪伴我的就只有外面施工的機械的聲音。是那樣的寧靜中帶着這與夏天不符的聲音。

  曾經,我記得我很討厭夏天小昆蟲們的演奏曲,是那麼的令人心煩意亂,直叫人想把它們趕走,而今,2007年的夏天,我是多麼的懷念曾經這種令人“心煩意亂”的歌兒。現在沒有它們的演奏,缺少了一點什麼似的,心裡悶得驚慌。或許我覺得缺少的東西就是夏天的生氣吧。現在這樣的夏天失去了往年該有的色彩,真叫人感到發冷。

  在2007的夜晚,有時候看到天空稀零的掛着一兩顆星星,顯得那麼的可憐寂寞。不過,雖然在這寂寞的空中,我還喜歡躺在草地上與星星對視着,訴說自己的心情。邊看這想,這顆星星,是我的守護天使,還是我的親人,她們都是我的守護天使。在空中默默的注視着我,不讓我害怕孤獨。或許都不是,是我自己猜想得太多了,是我自己太害怕孤獨寂寞了。或許我平常看見的那顆星星是北斗七星,或別的行星。我不管,也不理會它到底是什麼星星,我都喜歡默默的看着它,與它訴說自己的心情。

  這,我並非是長大了,戀上了孤獨和寂寞,而又害怕孤獨寂寞才喜歡星星的。我是從小就喜歡看星星,喜歡在外婆的滿天星星的院子里玩耍。那時侯,有外公,外婆,還有一些人,依稀的記不住了。我總是喜歡坐在外婆的跟前,唱兒歌,外婆則是一邊聽一邊幫我數着唱了幾首歌兒,那是最最幸福的,最最快樂的時光。可是,我當時沒有好好的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或許,在滿天的星空里飛舞着漫天的螢火蟲,我就拿着撲捉螢火蟲的簍子,一網一下去,我最多能撲到兩隻,則更多的是一隻也撲不到。撲捉到的螢火蟲被我無情的裝進,外公手上拿着的瓶子里,後來,至於那些螢火蟲是被外公偷偷的放走了還是死掉了,親愛的螢火蟲,我不是故意傷害你的,請你原諒我。

  這些都是過去的夏天曾經的幸福故事,快樂時光。可是永遠不會再回來了,永遠都不會了。曾經的幸福都已過去了,該學會遺忘它了,要掌握自己現在的幸福。

  PS:一個夢,就給我許許多的回憶,但是我要學會遺忘過去的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2007年的夏天,該學會遺忘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年的夏天,該學會遺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