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遺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遺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習慣了一個人,走在路上,看着路上忙碌的人們,突然覺得,一切還是像以前那般,是那麼的開心。可是你,卻早以離開。離開了我的視線,無論我怎麼尋找,你,早以消失。有些人無法忘記,有些事不能回首,所以我學會了慢慢遺忘,忘記你,或許,我也可以變回以前的那個開開心心的我,不要再有憂愁。幫我學會遺忘的時候,我便學會了逃避,不想再受傷害,只想放棄。一個人聽着這熟悉的旋律,雨,竟在這時下了起來,寂靜無聲,淡淡的逆光里,我恍若灰塵般會隨時消散而去。淡然地看着窗外,淡淡的,好像琥珀色的玻璃。我冷漠地看着身邊的人,驚訝也好,詫異也罷,兩種極端的交點,我已忘了怎樣去哭。哭泣,是厭惡的,因為,如果你選擇哭泣,那麼你就會產生依賴,心也會逐漸軟弱起來,習慣了依賴,會漸漸忘記如何依靠自己。一旦眼淚失去效力,一旦陷入孤立無援的境地,如果變得軟弱了,該怎樣去保護自己?所以,無論你陷入了什麼境地,一定不要哭泣,因為,你必須知道,哭泣是沒有用的,它只能讓你學會軟弱,而你,卻要坦然地面對。看着窗外,臉上竟掛着莫名的微笑,學會遺忘,這才是最好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學會遺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