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劉老師:

  您好!還記得我嗎?我就是那個“小不點”石彬瑜呀。我們分別已經兩年了,你身體還好嗎?

  雖然,你只教過我們一年,但是你給我的印象很深刻。記得五年級上學的第一天,我們都知道要換老師了。大家議論紛紛:新老師是男的還是女的,有沒有程老師和善,他凶不凶呢?正說著,您走進了教室。原來您已經50多歲了,衣着樸素,面帶微笑,貌似性格和善。您給我們上課了,生動的講解,風趣的比喻一下子把我們帶到了課文中。那山那水,那些文字都變得活動起來,在我們眼前展示了一幅幅美麗的畫面。我們開始以為你不會發脾氣,可是,當那些“調皮蟲”一再違反紀律的時候,您也會狠狠地批評他們,讓他們心服口服、老老實實。每當這時,下了課您就會和我們多玩一會兒,直到那些“調皮蟲”重新興高采烈起來。這些珍貴的情景,至今讓我難忘。

  記得五年級暑假前,我們在高高興興地討論着去你家玩的事情,您突然說下學期不教我們了。我們都很難過。男同學大叫大喊,女同學痛哭流涕,我們不明白:為什麼不能教到我們小學畢業?我看到,您的眼睛也濕潤了。

  一轉眼,快兩年了。我已經上初中了,初中學習生活繽紛多彩。我雖然在平行班,但在全班同學的努力下,我們拿到了全年級同等班級優勝獎,“小不點”也已經長高了!

  劉老師,我還有很多話要同你講,有空我一定去看您!最後祝你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你的學生:石彬瑜

  2013年12月1日

  初一:石彬瑜

您正在瀏覽: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