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劉老師,消消氣——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老師,消消氣——給劉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劉老師:

  劉老師,今天是周一,別讓那幾個調皮的同學(包括我在內)傷了您的好心情。周一是一周的開始,有了一個好的開始,接下來的生活就會更美好哦。所以,劉老師,消消氣,消消氣!

  劉老師,您笑起來的樣子很甜,很美。班裡同學,最喜歡的就是您笑了。可是,劉老師,您卻不常笑,是不是因為我們太調皮了,亦或是因為您是班主任呢?如果是因為您是班主任,那您就多笑笑吧,就算是班主任,那也應該有笑的時候吧?我覺得,笑容是最美好的東西,它可以抵禦煩惱,它可以帶給你快樂,它還可以讓你消除一切煩惱的障礙,讓快樂暖流直達你心間。

  所以,劉老師,我希望您能多笑笑。我知道,面對我們的調皮,您如果不批評,那我們就一定會很放肆的。我和同學們,都習慣了,因為,您是班主任,如果您不發脾氣,那還是我們的班主任嗎?呵呵,其實,人嘛,有快樂就有悲傷,有煩惱就有喜悅,有堅強就有軟弱,但我和同學們還是喜歡堅強、快樂的劉老師哦。

  劉老師,還是那句話,笑是人最純潔的表達,請您以後:務必要多笑笑!

  此致

  敬禮

  日期:2012.3.26

您正在瀏覽: 劉老師,消消氣——給劉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老師,消消氣——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