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制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制給劉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劉老師:

  您好!最近您的身體好嗎?工作還順利吧!

  時光如劍,日月如梭,轉眼四年快過去了,但是許多事情仍然讓我記憶憂心。

  記得在我懷着忐忑的心情來到這個學校時,第一個認識的人就是您——劉老師,您在點名時候,當念道我的名字時,我的心“怦怦”直跳,驚慌失措的喊了聲:“到!”

  你在給我們講第一節課時,您講的是那麼的生動,那麼的形象,那麼的具體,讓我感覺自己好像進入了課文當中,在課文里遨遊。可令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我語文考試成績不理想,我總以為您會狠狠的批我一頓,然而,您沒有那麼做,反而語重心長的教育我不要灰心,也不要氣餒,只要努力,就會取得好成績。

  每次學校舉辦什麼活動,您都會讓我參加,您還讓我擔任班裡的一些職務,這些都是我學習動力。

  新的學期開始了,當我聽到您被調到別的學校時,我感到萬分的難過,心情也是十分的沉重,時時都非常的失落。在未來的幾天里,我的腦海中常常浮現出您美麗,和藹可親的面孔。當我知道您來看我們時,我們都激動得流下了眼淚,我知道您也想我們了。

  老師,您是我航海時的燈塔,您是我沙漠中的指南針,您是我迷路時的北斗星,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祝劉老師笑口常開,天天都有好心情。

  此致

  敬禮

  趙磊

  六月三日

  河北張家口宣化區宣化區鼓樓小學四年級:趙磊

您正在瀏覽: 制給劉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制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