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浪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流浪狗

   今天,玲玲放學很早,她在路上邊走邊玩。突然,她看到前面的垃圾桶旁邊有一條白色的小狗,但是它的身上沾滿了泥污。玲玲向小狗走去,小狗一見她,就立刻跑了過來,搖着尾巴,用乞求的目光看着她,好像在說:“請你做我的小主人吧!”玲玲看着可憐巴巴的小狗,就抱起了小狗。

   一進家門,玲玲就叫:“爺爺奶奶,我回來了。”爺爺迎過來,發現玲玲抱着一條小狗,就問:“哪裡來的狗?這麼臟呀!”奶奶聽見了,從廚房趕了出來,生氣地說:“快把這條臟狗扔出去。”玲玲抱着小狗,愣愣地站在門口,臉脹得通紅,像是要哭了。爺爺馬上過來接過小狗說:“沒關係,給小狗洗個澡,不就乾淨了嗎?”

   給小狗洗完了澡,它顯得很潔白如雪,一雙滴溜溜直轉的眼睛,直直地盯着玲玲,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真好!”它見玲玲沒反應,就一會兒去咬玲玲的褲腿,一會兒去舔她的腳,逗得玲玲直樂。爺爺奶奶覺得它很可愛,也喜歡上了它。

   爸爸媽媽下班回來了,小狗見了,“汪汪”地沖他們直叫。媽媽說:“哪兒來的狗?”“我撿的。”玲玲趕緊說。媽媽生氣地說:“狗不衛生,如果它在我們家亂搞的話,我們家就會一團糟的,把它扔了。”玲玲看看爸爸,想得到爸爸的支持。可是他沒吱聲。小狗跑到玲玲腳下悲傷地看着玲玲的媽媽。玲玲都要哭了。媽媽看着玲玲可憐的樣子,心一軟,無奈地說:“好吧!”玲玲聽了,高興地蹦了起來:“媽媽萬歲!”

   從此,小狗終於成了玲玲家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流浪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