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劉老師:

  一晃,小學六年的生活即將結束。而您的教導卻讓我終身難忘。

  您在我們身上傾注了多少心血?誰知道?您額頭上的條條皺紋知道,頭上的絲絲白髮知道,我也知道!

  記得以前,我內向又害羞,在周圍同學熱熱鬧鬧的圍在一起玩耍時,我卻獨自一人躲在角落裡,默默地看着他們,想加入他們卻又鼓不起勇氣。而您彷彿知道了我的心思一般,牽着我的手,帶到那個對我來說觸不可及的人群中,讓我和她們做朋友。當他們點頭的時候,我是多麼的開心,而您也微笑的看着我,彷彿在說:你可以的!就在那時,我終於走出了內向的陰影,變得越來越活潑開朗,周圍的朋友也越來越多,您只是默默的注視着我,退到身後。

  您就像是我生命中的一把鑰匙,打開了那扇緊鎖的門;您又像是一束蠟燭,給我們帶來光明,卻燃燒了自己... ...

  大家就這樣一直和您朝夕相處着,一直傻傻的以為您會一直陪伴着我們。可是,您卻在沒有和我們告別的情況下離開了我們,轉到其他的學校教其他的學生了。不知您現在過的好不好?新的學生有沒有像我們一樣頑皮搗蛋,令您操碎了心?我們何時才能再見你一面,親愛的劉老師!

  我知道,每一個老師的目的都是為了讓自己的學生好,不管溫柔與嚴厲。可我最想念的還是您,親愛的劉老師!

  這封信也許您永遠不會看見吧?我只是想說那句還沒來得及說過的謝謝!謝謝您,劉老師!我能做的,也就只有這句謝謝了吧... ...

  我相信,在日日夜夜的感謝與思念中,我會在夢中與您相見...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曾經的學生 李妍

  5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