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劉老師: 

 您好! 

 您為我們付出了許多許多,這種恩情可以讓我們感激您一輩子。是啊!我是你滋潤過的一棵小草,我的生長、沐浴都無不吮吸着您的雨露。 

 六年級上期那年,您發給我們每個同學一張“新年寄語”,那封信中飽含了您的深情,飽含了您對我們每一個同學的期望。我讀着這封信,彷彿看到了劉老師正在為我們批改作業,您坐在藤椅上,手中握着紅筆在本子上勾勾劃劃,臉上也露出了欣慰的微笑。我讀着這封信,彷彿看見了您在為我們上語文課,您手中捧着語文書,正慷慨激昂的為我們朗誦課文。 

 隨着時間的變化,我和班上一同學一樣,都強烈的愛上了寫作文。起初,寫的作文有如記流水賬的我,在您的引導下,我死氣沉沉的作文開始變得絢爛多姿了,開始長出小草了,開始在有小魚兒在裡面自由自在的遊了。我的作文也逐漸變得朝氣蓬勃,變得讓看我作文的人賞心悅目…… 

 劉老師,那你為我們付出的,您也許淡忘了,可是,我卻永遠也無法忘記。在這一年的歲月里,我們走過的路是您鋪的;我們嘗過的甜頭是您釀造的;我們的一點一滴的進步適合您分不開的。在這短短的一年中,誰也無法數清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誰也無法數清您為我們流過多少汗,發過多少次火,只有您額角的一絲皺紋才是您含辛茹苦耕耘的最好見證。此刻,我才深深的感受到了您是一支永遠也無法熄滅的蠟燭,永遠照亮我們美好的前程…… 

 數也獻出自己美好的生命,哺育了幼小的蠶,讓它能夠茁壯成長。我就以我學習上的進步來表示對您的感謝吧! 

 祝您 

青春常在 

  愛您的學生:XXX

  XX年XX月XX日

您正在瀏覽: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