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劉老師:

  您好!一眨眼,五年過去了,在這五年中,您在學習上對我的引導和要求,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紀律上對我的約束,使我從一個天真不懂事的兒童成長為學習上比較優秀,生活上基本能自理的小學生

  五年來,我的學習成績一直是忽高忽低,所以,這個問題成為了我的煩惱。可是,您總是在我身邊非常耐心地引導我。雖然要求嚴格,但是我知道,這是一種愛,是一種嚴愛。您鼓勵我向前進,批評我哪兒不好需要改正,學習上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很大的支持,才使我的學習成績有所提高,有很大的進步。

  您不僅在學習上給予我幫助,更重要的是您還讓我學會了自理。五年裡,每次放假之前,您都會對我們說:“假期間要多幫爸爸媽媽幹家務活。”經過您對我的點撥,不停的教唆,我學會了怎樣洗米煮飯,怎樣開火,怎樣炒菜,怎樣分辨哪些菜沒有黃,沒有生蟲,再經過跟媽媽一起去實踐了一下,總算會了一點,平時在家裡,我乾的家務活都是煮飯、洗碗之類的,這使我的自理能力強了許多。

  從我入學以來,班上的紀律一直都很好。不過我發現,班上的一些同學不守紀律,當別的老師在上課時,總會有一些吵鬧,但是只要是您站在上面,所有的同學就會立刻安靜下來,這不僅關係到全班的紀律作風問題,更主要的是關係到全班的學習成績問題,同時也體現出您的威嚴,果真是嚴師出高徒啊!

  新的學期已來臨,讓我們懷着美好的心情迎接這一天,也期盼着在您的嚴格要求和耐心的教導下,使我的各方面都能取得長足的進步。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

   您的學生:傅莉茵

   2013年1月20日

  五年級:傅莉茵

您正在瀏覽: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