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劉老師;

  你好!最近還好么?光陰似箭,時間如流水,回億象一股甜甜的泉水,流過我心間。時間--讓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最疼愛我的你,讓我離開了我生活了六年的母校,我含淚告別母校,踏入了中學的大門。至今,雖然才一個月多,但我不得不想念和你生活在一起的日子,在母校生活的日子,是那麼難忘,那麼開心。 

  老師,您還記得么那一段時間;在離小考還有20多天時時,我因為在那段時間壓力太大,而產生了愛玩的現象,各位老師都議論着,那些科任老師也用不同的眼神來提醒我,班主任找我談話,因此,一個做錯事的人卻因無知而哭了好多回,但是,您,並不同,您沒有批評我,也沒有用那種眼神來望我,只是眼神里充滿了鼓勵。那次你把我叫到辦公室,並沒有罵我,只是講了很多,我沒有的優點,也不拐彎地指出我的缺點,您為了幫助我改掉貪玩的性象,放學時,您也會找我談談鼓勵着我,讓我--一個沒有自信而無知的女孩;充滿自信,能說會道了。你找我談話,每說一個字,就用一種讓人感覺,很甜很甜的微笑,是您讓我脫離了愛玩,成績也提高了不少,我考上理想中學,也有您一半的功勞啊!

  老師,回想起以前,放學時與您並肩而行,有說有笑,像開心的天使,我們也更象兩個好知己。以前您是不會大聲地批評我們,只會和我們坐下,平心靜氣地溝通,耐心地指導我們。還記得您經常說;"做錯事不要緊,只要及時改就可以了,世上沒有人不做錯事的。” 

  上了初中,所有回憶都將屬於過去,讓我感到小學的課,各位老師都講的很好,母校的風景更好,初中,有的老師的課講得很快,有的又很慢,糊糊塗塗的,什麼也聽不明白,只能自學了,可能是我還沒習慣吧! 

  老師,我不想離開您,也不想離開母校,但是,時間是不可以停留的,我只能好好學習,努力奮鬥,不再做粗心大意的,懶懶散散的人,等我長大了,有所成就了,過上美好的生活,我也忘不了您,再來母校看望您,並對您說;老師我沒有讓您失望,感謝您對我的栽培,感謝您啊!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以前的學生:彭美嫻 

  2009年10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