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能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本周是非比尋常的一周,就在本周我經歷了升入初中以來的第一考——月考。也正因為我的考試成績突出,漸漸地有許多新朋友融入了我的身邊,也有許多的老師重新入認識了我。我也慢慢的適應了新的環境。不過,這其中的過程是有多麼的緊張艱辛,只有親身體會過才知道。

  不過本周我最大的收穫並非在這些,而是在適應新的環境的同時,我找到了學習的靈感,體會到了學習的歡樂,這也正是我學習成績突出的原因。雖說初中沒有小學那麼自由快樂,但我從學習中找到了自己的小天地,獲得了無限的自由與快樂,獲得了無窮的勇氣和力量。而這份勇氣和力量,讓我持續這種靈感,為了持續這份寶貴的靈感,繼續得到它帶給我的自由與快樂、勇氣和力量,就讓我為著我的未來堅持不懈的努力奮鬥吧!加油!相信自己,我能行!

  會昌二中初一:張煌彬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