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信自己,我能行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我能行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會想起一句話:相信自己,我能行!

  記得那是三年級有次考試,我得了100分,全班最高分,我十分高興。

  下課了,我看了看同桌的試卷,突然,我呆了,同桌試卷的選擇題的答案是②③③①,可我的選擇題答案是①④③①,兩人的答案不同,但老師打的都是勾,我心虛的向四周望了望,沒有人,我又看了看試卷,心裡想,這兩題可就是4分呀!,如果我把答案改一下,來個神不知鬼不覺,這樣不就誰也不知道嗎?於是我立即拿出膠帶。突然,同桌發現了,便問:“周羽,你在幹什麼呀?”我心想,這下可完了。但我馬上鎮定下來,便靈機一動:“哦,我試卷這裡破了,準備貼一下。”說著,我輕輕地撕下試卷一個小地方。等他走後,我很快順利完工了。

  上課了,老師開始評講試卷。我暗幸自己的“小聰明”,可當老師講到這題時,答案是①④③①,“老師,你給周羽改錯了,他應該96分!”同桌立即大喊起來,“這這……”如果我把真相說出來,不就完了嗎?唉!真是跳進黃河,就算長江也洗不幹凈呀!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自責自己,當時怎麼不相信自己呀!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我能行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我能行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