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能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比我小的孩子自由自在地騎着自行車滿院子飛奔時,我就打心裡羨慕。 

  有一次,我在院子里玩,無意間發現一群小孩在院子里騎自行車,他們騎自行車的樣子非常優雅,遠遠望去,像一隻只輕盈的小燕子在空中飛舞。我羨慕極了,便央求爸爸給我買一輛自行車,爸爸同意了。 

  沒過多久,爸爸就給我買了一輛新自行車,我興奮極了,連忙在院子里學騎自行車。真沒想到,這騎自行車看起來容易,學起來還真難。我想往左拐,可它卻往右拐;我想往右拐,它偏偏往左拐。弄得我暈頭轉向,還重重地摔了一跤,我有些不想學了。這時,爸爸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毅力,堅持到底,相信自己——我能行。”聽了爸爸的話,我爬起來繼續學,經過無數次的失敗,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於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幹什麼事情都要相信自己——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