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能行”這句話陪伴我克服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我相信,它一定會伴隨我成長,使我成為一個各方優秀的人。

  “我能行”這句話常常掛在我的嘴邊,幾乎成了我的口頭??2還茉諮?吧希?故竊諶粘I?鈧校?齙嚼?眩?易蓯嵌宰約核擔?ldquo;我能行”。

  有一次,學校進行模擬考試,接到卷子我嚇了一跳,題目那麼難,還有四道附加題,20分哪,看到這兒,我不禁地打了個寒顫,但是我看到別人在認真寫的時候,我對自己說:“我能行,我們大家在同一個教室學習,同一個教師教,難道我的智商就比別人低嗎?”我暗暗地鼓勵自己。試捲髮下來了,我得了95分,多虧了“我能行”這句話呀。

  “我能行”這句話不但幫助了我的學習,而且還在日常生活中給我幫了大忙。

  又有一次,二樓的水閘壞了,向我們家借水,爸爸媽媽正好都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寫作業,我想:我已經長大了,能幫爸爸媽媽幹活了,我一個人去給二樓送水吧!我拿來一個大水桶,裝滿自來水,拎着就往二樓走。我好不容易才來到了樓梯旁,人已經累得喘吁吁的了,我心想:這可真重,我拎得動嗎?倒不如就放在這兒,讓二樓的人來領吧,可又想到二樓住的可是位年近八旬的老人,我對自己說:“我能行。”接着,我把水桶拎起一步一步地抬上二樓。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拎上了二樓,二樓的老人還謝了我。

  “我能行”這句話給我帶來了很大幫助。

  四年級:13686981218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