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愛說“ 我能行!” ,不論是生活中,學習上還是遊戲時,我都會對自己說“我能行!”。 

  那是一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到三姑家。我去找表哥玩,他不在,我看見了他的足球。心想:我要是會踢足球就好了!心裡想着手拿起了足球,我有點躍躍欲試了。我就一邊學踢足球一邊等表哥。你可能要問我怎麼還要學呢?我告訴你吧!我那時才三歲。爸爸看見了,知道我不會踢就過來教我。我急忙說:“ 我能行!我能行!” ,老爸沒辦法,只好說,“需要我的時候喊我。”爸爸走開了。於是,我開始踢起球來。左一腳,右一腳,怎麼也踢不好。媽媽看見了,也過來幫我,我想都沒想,就說:“我能行!我能行!” 老媽也沒轍,只好搖搖頭,也走開了。我又手忙腳亂的踢了起來。這時候,我已經能踢住球了。過了一會兒,表哥回來了,他也想幫我,我又說:“我能行!我能行!”我又開始專心的踢球。你看,我邁動左腳,看準球,向前一踢,球飛到了媽媽的面前,我跳起了,高興的說:“媽媽,你看,你看, 我能行!我能行!” 媽媽也高興的抱起我,把我高高舉起來,興奮的說:“我兒子真棒!我兒子真行!” 

  你看,只要認真去做,不放棄,心中有一個信念,常常告訴自己:我能行!就一定能夠做到。畢竟功夫不負有心人嘛!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