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相信我能行的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我能行的作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們應該相信自己,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而在奮鬥的過程中,想獲得勝利就得相信自己的實力。 

  在這次月考前,我經常鼓勵自己,不要怕,不就是考試嘛!就當作一次平常的練習,加強複習,到了考試時認真對待不就行了。雖然我每天好幾次對自己這麼說,但我的心還是無法平靜下來,九月的時光越來越短了,十月的考試逼近了。 

  在臨考試前的一個晚上,我和爸爸一起出去散步,放鬆放鬆心情。我們來到小區體育場,只見有兩隻球隊正在打籃球。白隊的隊員以體力的優勢,超過了紅隊二十幾分。我想:紅隊是輸定的了。我看了一眼紅隊的教練,我簡直被他的氣勢嚇倒。這位教練居然毫無着急,還面帶微笑。這使我忍不住走了過去問了他一句:“你難道不着急嗎?你們的隊員已經輸掉好幾分了!你再不採取對策,就會被打的落花流水。” 

  這位教練鎮定的說:“不,我相信我的隊員,我也相信我自己,在失敗面前我們從不氣餒,最後的勝利一定是屬於我們的!” 

  我覺的他說這話只是為了安慰自己,不使自己太傷心。好奇心驅使我繼續看下去。 

  到了最後五分鐘,紅隊的教練做了一個手勢,紅隊的隊員他們敢拼敢斗的精神追趕白隊的隊員。 

  這時候,奇迹發生了,紅隊的比分不但趕上了白隊,並超過了呢!這是什麼讓他們獲得了勝利呢?是百分之九十的自信與百分之一的天賦。 

  這場球賽對我深有啟發。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我能行的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我能行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