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理想之舟遠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理想之舟遠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是啊!理想是指路燈,只有有了理想生活才有方向,才有了目標。只有有了理想,我們才會為了理想而努力奮鬥,才會取得成功。 

  每個人都有理想,每個人都有目標,每個人都想成功。可是成功卻並不那麼容易。想成功必經過三步。第一步訂下目標,第二步是靠近目標,為目標奮鬥,第三步才是走向成功。 

  我是個有理想。有目標。想成功的人。我的理想是考入鄂南高中。既然有理想就定下目標。我的目標就是每次小考前八名,次次大考年級前二十名。訂完了目標就要開始思考怎樣奮鬥了。 

  首先,初一隻有三門功課—--語。數。外。三門中相對我來說英語和語文有些難,雖難,卻絕對不能夠偏科。語文的作文容易扣分,所以我要加強作文水平,次次只能扣10分以下。再一個難點就是閱讀,以後一定要加強課文閱讀,考試時要仔細讀題。爭取做到100分以上,這次期中考試只考94分,離目標還很遠 ,以後一定要加倍努力。英語主要是語法容易錯。所以,以後上課一定要專心聽講,特別是總結性的課一定要認真。這次期中只考100分,下次一定要考110分左右。對於數學,我最缺的就是細心和膽大,平時不懂不敢問老師。考試時計算題一定要嚴謹細心。多檢查。這次數學只考102分,下次一定要得到110分以上,力爭上遊。 

  雖然,實現理想的道路會很多坎坷,會很艱辛。但我始終堅信“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只要我持之以恆的努力奮鬥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一定會讓理想之舟遠航。

您正在瀏覽: 讓理想之舟遠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理想之舟遠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