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冬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冬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幾乎愛上了冬季,雖然這裡不會下雪,但在北方,會有融融的爐火、溫暖的陽光和飄零的雪花。我極度嚮往,甚至由衷地感謝造物者設計了冬。很喜歡冬的意境,就像一杯濃濃的苦咖啡,雖苦卻有撩人芳香,讓人留戀。不是嗎?我常幻想自己坐在像日本人住的房那樣的平閣上,朝着院子那被雪籠罩的樹看,我會有一絲幸福的感覺。

  冬日雪花飄零,普蓋萬物,流風回雪,一片蒼茫,天地為之默然。透過漫天飛舞的潔白,傾聽那靜謐世界萬物的心語。冬又像一首深沉的詩歌,言盡而意不止,意在言外。當繁華落盡,雁陣空空靈靈地悄然飛去,只給我們面前留下莊嚴和肅穆,曾經過的一切都在記憶中變得異常清晰,秋去春來,花開花落,沒有遺憾,惟有淡淡的溫馨。於是,我在冬季里便有了一分期待,期待綠意長存,期待溫暖永駐。每個晴朗的冬日,我就推開窗戶,任溫暖的陽光和新鮮的空氣盪進窗欞,迎身上去感受那撲面而來的清純,彷彿置身浪漫的天堂,到處是鮮亮的色彩,找不見一絲瑕疵。我的心兒幸福地飛出去,包容於冬日的陽光里,像輕盈的蟬翼一樣透透亮亮地快快樂樂地舞蹈。

  有包容之念,那麼冬即是春,春即是冬。

您正在瀏覽: 愛上冬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