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冬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到冬天,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雪吧。在別的同學眼裡,冬天是個有趣充滿歡笑的季節。而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冬天下雪會弄的自己身上都是雪花,而且在鋪滿雪花的地上走路會使人顯得很笨重。

  “可以玩打雪仗,堆雪人啊!”有人一定會這麼說,我總是會反駁道:“那樣拿雪打別人多不好呀,弄的大衣都濕了,再說如果打人家臉上,那多遭罪啊!而且冬天的時候,寒風赤骨,狂風咆哮。路上結了厚厚的一成冰,讓人走路都得小心翼翼的。”這也是我不喜歡出去玩的理由。

  但是,一次意外的發現讓我愛上了冬天,也愛上了雪花。那是在一次集體跑步的時候,大地好像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讓人跑起來特別的累。沒有辦法,只好不情願的跑。因為那時我特別討厭雪,所以不想讓雪花落在我滿身,以免把大衣弄是濕,正當我要把胳膊上的雪拍打下來的時候,突然我發現了雪花也是有形狀的,是六瓣的,我正想再探究一下呢?就在這個時候,不經意看到了我們的李老師,她正手舞足蹈得在雪地上踩腳印玩呢,真像一個快樂的孩子。老師穿的是紅衣服,再加上漫天飛舞的雪花,飄飄悠悠地落到老師的頭上、身上,真的美極了。

  從那以後,每當下雪我都會觀察雪花,讓我又發現了雪花的另個特點,雪花的形狀也是不一樣的。雪花的好處也有很多,可以濕潤土地。潤化空氣讓空氣更清新……在冬天也可以做很多運動:滑雪、溜冰……而且冬天也會出現很多奇異的景象,在窗戶上會出現“窗花”有的像大海有的像山脈有的……從此我也漸漸愛上了冬天。

  我愛冬天,愛冬天的純潔,愛冬天的晶瑩,愛冬天的景象。我更愛看見雪花飄飄,悄然落地的景象。我更愛站在窗邊,看着銀光閃閃的大地,潔白的山脈,看着美麗的天使——雪花。

您正在瀏覽: 愛上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