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冬的田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田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冬的田野,安靜了不少,缺少了許多的歡聲笑語;初冬的田野需要休息,但在太陽的照射下又顯得很不安分;初冬的田野是麻雀們的天下,歡笑着,呼朋引伴的,抖着嘴,打鬧着。經歷了春夏秋三季的耕耘和收穫,田野也需要生養休息,看它在那裡安靜地躺着,蓋上一層晶瑩的霜被,打着鼾睡著了,清晨我不便打擾它,我靜靜地走在田間的小路上,默默地欣賞它睡美人的姿態,顯得是那樣的靜謐美好。

  我曾經無數次在那收穫的季節里到田野上感受豐收的喜悅,體味那收穫的歡聲笑語;我更願意在這安靜的季節四處走走,沒有太多的奢求,只是讓大自然的氣息沁入心脾。鬆軟的泥土就在腳下,地在陽光的撫摸下安逸地伸着懶腰。

  初冬的田野沒有一點粉妝,它需要休息,渾身透着清純的美,是那麼透明靚麗;風是和煦地,帶着女孩輕柔的呢喃,沒有嚴冬刀子般的凜冽;陽光是東邊的老太,溫和中透着那股暖暖的愛意。在田野里輕並呼吸,似乎聽到了冬姑娘輕柔地唱着催眠曲。我漫步在田野上,遠處還有許多的樹木,高高大大的楊樹、梧桐樹,枝枝椏椏的各種果樹,經歷了洗禮之後,疏疏落落的葉子漸漸黃了,讓人似乎看到那一片黃葉帶着離別母體時,淚水飄零的苦澀。樹木那“喜新厭舊”的老毛病又犯了,好像是在企盼明年春天更新的樹葉長成。那樹下曾經是孩子們在父母耕種和收穫季節里玩耍的地方,也曾在那裡撿拾了落葉的柄撕扯,看哪個葉柄更能經受考量。

  初冬的田野少了幾分歡笑,但卻孕育着來年的力量;初冬的田野依然有青青的麥苗在允吸大自然的甘霖,在茁壯生長,這就是生機,這就是希望。經過這個冬的積蓄,明年春天又是一個收穫希望的季節,經老農勤勞雙手的努力,一定會有更多更多的收穫。我走在田間的小路上,伸了伸疲憊的雙臂,舒展一下懶腰,呼吸了幾口初冬的空氣,讓我伴隨希望前行,去收穫那美好的明天!

  初一:l李添彥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田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