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你,等於愛上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你,等於愛上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上你,等於愛上陽光 標籤:愛上你作文 不等於作文 遇上你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只要拉票這件事情,才是對我來說最重要。  

戰略一  

我上了QQ,看見班上大部分同學都在,於是我就找那些個愛玩遊戲的不停的發東西,可是沒有辦法他們都不理我,但我契而不舍,不停的發東西。終於我的努力有用了,他們都問:“想死啊,玩遊戲呢!”我趕忙說:“我可以不煩你,但是投票給筆筆,快點。”他們都說:“好,知道了。”我也不知道他們投沒投,反正我相信他們。 

戰略二 

我去了市府廣場,那裡的步行街有個“筆暢拉票團”,我也想加入他們,還有我的幾個好朋友陪我一起去。我們過去,那裡的人我都熟了,因為我姐姐也在裡面,大部分都是大學生。我們進去幫忙了。我們拿着短信宣傳單,到大街上到處發放。我首先找到了一個伯伯,我客氣的上前說:“伯伯,請問你知道‘超級女聲’嗎?”那位伯伯對我說:“當然知道,我們家每個星期都看!”我心裡高興的說了聲:“OK!”然後,用標準微笑繼續說:“我們是周筆暢安徽後援會,我們正在為她拉票,你可以幫我們嗎?投筆筆一票吧!”那位伯伯說:“可以,我家兒子最喜歡周筆暢了。”我說:“這是筆筆的短信投票方式,你可以現場投嗎,然後簽下你的名字。”他很樂意的投了,然後簽下了他的名字,我高興的說了聲:“謝謝你!”同學那裡有點不樂觀,於是我去幫了忙。小倩找的是一對大學生樣子的情侶。我走上前去,說:“哥哥姐姐,超女希望有你們的一份力量,好嗎,支持筆筆吧!”這回,他們很樂意了,他們都拿出手記投了一票,然後簽下了他們的名字。 

最後,想說……  

只希望,筆暢展現出最棒的自己。你知道嗎?愛上你,我們很快樂。你就是太陽,周身放射出無限的光芒,你所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等於愛上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你,等於愛上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