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給我一次機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一次機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請給我一次機會(學生作文) 

  推薦對自己的思想就像對汽車的零件——你得經常檢查,還要按時換新的。向著月亮走,即使走不到月亮,你也得到一顆星星;迎着晨光實幹,而不要面對晚霞遐想;不要希望痛苦和磨難有所終止,要希望擁有一顆征服他人的心。 

  第一次月考即將來臨了,我做好了充足的準備迎接這次挑戰。而我的腦子裡卻沒有在認真的準備這次考試,只是翻翻課本沒太在意,心裡想:“這次考試會考幾分,他出的題會不會出日積月累,或者出古詩,那如果不是出那些題目我的苦心不就白費了。就這樣,一個小時一個小時過去了,人們入進了夢鄉,而我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第二天,考試來臨了,而我卻絞盡腦汁的想這一題怎麼寫啊!這一題又怎麼寫呢?想來想去,我便問起了六年級的大姐姐們,啊!這些題便解決了,我的心也就踏實多了。可是作文也不能在依靠大姐姐吧!”就這樣我們考試的時間就到了,回到教室后,我的心直哆嗦好像什麼事要發生了一樣。 

  考試卷改好了,我的語基還考得不錯,可是作文可就死定了,怎麼會這樣呢?真是沒想到啊!“小瑩,這題你對啊,好棒啊!”這時我的心慚愧極了,這是別人的勞動成果,而不是我的,我該怎麼辦呢?這時我便知道,成功是一扇必須由內而外打開的門,而打開這扇門的鑰匙就是心靈智慧。人生是一連串的課程,必須活過才明白。“從生活中吸取智慧,過有智慧的生活”。就讓智慧來完善你的生活,滋養你的心靈吧!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樣拖也是別人的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次機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