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別為我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別為我哭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知道了啊,我又不是小孩子,你不用操心!”我不耐煩地說。“多穿一 點……”沒等媽媽說完,“砰!”地一聲,門關了。媽媽只是搖搖頭,嘆了一聲氣:”哎!現在的孩子啊,有衣服也不穿,像我們那個時候啊……“我走在大街上,蹦蹦跳跳地朝學校走去。哎,終於脫離了”魔抓“,媽媽怎麼這麼羅嗦啊,我又不是小孩子。再看看天上,萬里無雲,哪有什麼大雨啊,媽媽的擔心多餘了。我這樣想着。 

 下午,我看看天上,怎麼烏雲密布啊,快要下雨了。過了一會,真的下起大雨了。我沒帶傘啊,怎麼辦啊!放學后,同學們都陸續被父母接走了,只有我一個人還躲在角落裡,把身子縮成一團。哎,都怪我,不聽媽媽的話,現在怎麼辦啊我真的要在這裡過上一夜嗎?想着想着,我就迷迷糊糊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我躺在醫院裡,爸爸在旁邊守着我。爸爸告訴我,媽媽知道我沒帶傘后,急忙請了假,就帶着傘和衣服趕往學校,在途中差點暈倒,但是她還是堅持下來了,還把我抱到醫院,而她自己,患了嚴重的感冒,暈倒在醫院,現在在打點滴。我聽了,心裡酸酸的,好難受啊!我只有一個念頭:去看看媽媽。我見到了媽媽,從她的眼神里我看不到任何的呵斥,而是為人母親對子女的愛和呵護。她摸摸我的額頭,親切地問:”孩子,你還冷嗎?都是媽媽不好,沒有照顧好你,是媽媽不好啊!“說完。她就抱着我哭了。哭的那麼傷心啊!媽媽,是我對不起你啊,如果不是是我的話,你也不會…… 

 媽媽,我以後會乖乖的,聽你的話,不會再讓你擔心的。 

 媽媽,別為我哭泣!

您正在瀏覽: 媽媽,別為我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別為我哭泣! 暫無評論